English

北京家装航母启航家装消费进入品牌时代

2000-10-25 来源:生活时报 莫江兰 我有话说

对外经贸大学的一位教师幸运地成为北京CEO家装联盟试运行后的第一位受益者。正当这位教师为自己60多平方米,两室两厅的新房装修而挠头时,北京CEO家装联盟为他提供了从设计到基础装修、主材安装、后期家具配饰乃至搬家、保洁的一条龙(家装套餐)服务,使这位教师不用操心、不用费力,仅花6万多元便享受到了自己非常满意的居室装修成果,用他的话说:北京CEO家装联盟的成立,使家装消费者更省心、更省力、更经济了。

在北京CEO家装联盟正式成立的新闻发布会上,一期盟员包括阔达装饰、欧典地板、科宝橱柜等六家北京家居行业的著名品牌在联盟协议上签字。业内人士称,由著名装饰公司和建设装饰公司强强联合组成的北京CEO家装联盟的成立,标志着北京家装行业开始步入品牌时代。

随着人们生活水平和建设装饰审美水平的快速发展,人们对户型个性化和家居环境个性化越来越高,而日益复杂的装饰设计手段到客户自己选购主材品种和数量的激增,已经使消费者在经济上、精力上和专业知识上不堪重负。

CEO家装联盟成立后,由于各加盟伙伴面对的是同一客户的同一次消费,彼此分摊了经营成本,扩大了市场规模,因此可以以同一品牌同一型号北京地区市场的最低价格优惠消费者,使消费者得到实实在在的好处。

在发布会上,北京CEO家装联盟向与会者演示了第一个CEO家装套餐方案,并发表了“新装饰运动宣言”,强烈呼吁进一步加强地产、家居装饰和家居建材行业的合作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